我們家的寶貝~

恩小妞要過3歲生日了...生日快樂1.gif 生日快樂2.gif 生日快樂3.gif 

1千多個日子

當媽的我幾乎24小時都黏著她(沒錯啦~是我黏著她)

雖然還是矮矮小小的1隻

(目前96CM,去一些餐廳已經要算半人份了,其實也不小了~"~)

但是會做好多好多事

也是一個小小管家婆......


可以自己睡覺、不用馬麻陪、只需一盞小夜燈

會自己穿脫衣服、穿褲子、穿脫鞋子

不用包尿片、可以自己坐小馬桶

會自己刷牙、漱口、洗臉

會背三字經

會唱好多好多......歌

超有想像力,常常會突發奇想冒出一句好笑的話

可以自己乖乖坐小椅子小桌子吃完飯

每天每天還會不定時很貼心的跑來面前說*馬麻  我愛妳*

會說出把拔 馬麻 還有自己的名字

是個小管家婆,每次出門總是會提醒好多事

總是喜歡跟進跟出的走在後面幫忙關燈

不管到哪裡只要看到有人偶或是大娃娃就自動跑過去說"馬麻我要照相"然後擺出YA的姿勢...

 

豬媽生小豬妹其實很不容易~請看[求子之路 - 心路歷程](按我)

但是要教養一個孩子更是非常難的功課

這門功課還要修很久很久.....

希望我的寶貝能健康平安

我自己也能重新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