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05.JPG

這是豬媽搬來痞客第一次辦踩踩樂

主要也是因為再過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恩恩即將滿3歲

算是跟大家一起分享也來選個有意義的號碼紀念一下喔耶喔耶


中獎號碼:兩組號碼各1位 (即得獎者共2位)

    第《一》組得主產生囉

 《一》31923  (3=恩恩3歲、19=恩恩出生月日總和、23=恩恩出生時間總和)

              32319  由於原定的第一組號碼無人留言(可能是路人甲吧!)

                          所以產生替代的另一組號碼

 《二》39613  (3=恩恩3歲、96=恩恩身高、13=恩恩體重)

 

  得獎者請:

1.截圖存檔

2.踩中此兩個號碼先於此篇文章中留下迴響 (以最先留下迴響的為主)

3.我會回覆給你我的email,請將圖檔以及寄件資料一併傳給我

   (有我噗浪的朋友們亦可發私噗給我)

4.僅限好友或是認識的朋友,並且常在豬媽BLOG出現留言或是

   噗浪跟我哈拉的朋友們。

   以近兩個月內的互動頻繁度為主喔!

   (即使有加好友但是互動平平、不常往來的就只能說抱歉了)

5.獎品~雖然只是很普通的獎品,不過希望大家開心

   也謝謝許多媽咪們的支持,因為認識你們才有"人氣"啊~~~


P.S 如果踩中留言的時間經過假日(六、日),

      豬媽的回覆可能會比較慢(基本上假日不開電腦的喔)

      再請你耐心的等待,一定會盡快回覆你的.....

 

★★★★★ 目前豬媽的顯示器掛掉了,所以沒辦法每天都上線回覆

                  不過一樣會盡快處理的

                  沒有意外的話8月份應該會有電腦可用

 

好嚕~~~準備好了嗎???

開跑囉!!!

跑2.gif 跑2.gif 跑2.gif 跑2.gif 跑2.gif 跑2.gif

 

DSCN2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