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海外獨家版禮盒1.JPG

 

這是之前讓我等了好久的獎品...

還好終於等到了

真的很多片啊~~~完美計畫.gif


 ↓ 還有眼膜欸~~~ 這下子可以掃一下小細紋了嗎

我的美麗日記海外獨家版禮盒2.JPG

 

 ↓ 15種面膜各2片  全到齊

我的美麗日記海外獨家版禮盒3.JPG

我的美麗日記海外獨家版禮盒4.JPG

 

我的美麗日記海外獨家版禮盒5anigif.gif

 

我的美麗日記海外獨家版禮盒6.JPG

 

 ↓ 還有一個美麗日記鑰匙圈

我的美麗日記海外獨家版禮盒7.JPG

 

其實豬媽真心覺得**我的美麗日記**算是平價又實用的面膜

花少少的 $ 但是一樣可以讓自己的肌膚變漂亮

而且多種選擇

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的當時狀況來選用

真的很讚喔

我的美麗日記海外獨家版禮盒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