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任何季節、任何膚質,愛美的女性都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面膜,

    貼心呵護你的肌膚敷出水嫩!


這是豬媽開始報名參加AD的活動以來第一次被抽中的試用寫手

而且又是非常實用我也使用過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 這次所體驗的2010年兩款未上市新品及熱賣的四款商品,共六種

  新品: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

          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暢銷品: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我的美麗日記1.JPG

 

每一種都有針對肌膚所產生的問題可以選擇使用

 

 ↓ 升級面膜紙的魅力: 使用【多層親肌水膜紙】

 三層密實結構處理,上、下雙層超柔軟觸感,無論哪一面都可緊密服貼肌膚。

 中層為超優保水層,可吸附滿滿精華液並迅速擴散至肌膚,使保養效果再升一級!

我的美麗日記2.JPG 我的美麗日記3.JPG

 

 

 ↓ 【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我的美麗日記4.JPG

我的美麗日記5.JPG

 

 ↓ 這是推薦想改善鬆弛、暗沉肌膚所使用,

   讓自己的肌膚能維持緊實彈性紅潤好氣色

我的美麗日記6.JPG

 

 

 ↓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彈力透亮

我的美麗日記7.JPG

我的美麗日記8.JPG

 

 ↓ 這是推薦缺乏光澤以及想要有ㄉㄨㄞ ㄉㄨㄞ肌膚的水水使用

  這款之前豬媽就使用過幾次,我個人覺得挺喜歡的,敷過後肌膚展現光滑透亮

我的美麗日記9.JPG

 

 

 ↓ 【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    新品

我的美麗日記10.JPG

我的美麗日記11.JPG

 

 ↓ 這是推薦想改善乾燥粗糙及晦暗肌膚的水水使用...

   燕窩欸~~~真是高級又高貴不貴的面膜啊!

我的美麗日記12.JPG

 

 

 ↓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我的美麗日記13.JPG

我的美麗日記14.JPG

 

 ↓ 推薦黯沉缺光澤肌膚人適用

   玫瑰使用在美容產品已經不稀奇,加上玫瑰的溫柔味道香氣...

   可以舒緩、保濕,讓肌膚亮麗、水嫩

我的美麗日記15.JPG

 

 

 ↓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我的美麗日記16.JPG

我的美麗日記17.JPG

 

 ↓ 推薦乾燥、粗糙肌膚使用

   從以前就知道蘆薈是個好東西,不論吃的、擦的...

   它的透明膠質物體含水,可以維持潤澤感

我的美麗日記18.JPG

 

 

 ↓ 【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新品

我的美麗日記19.JPG

我的美麗日記20.JPG

 

 ↓ 這是推薦乾性及混合性偏乾性肌膚使用

   看介紹就能清楚知道杏桃擁有高滋養的價值,因此對肌膚能深層滋潤

我的美麗日記21.JPG

 

每種面膜大致上做了介紹及區分肌膚問題選擇

接下來就是產品試用了

雖然有兩種新品

但是豬媽針對自己的肌膚需求以及季節關係

所以還是選擇紅酒多酚面膜以及黑珍珠面膜


 ↓ 紅酒多酚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22.JPG

 

 ↓ 緊實跟抗老化是豬媽的需求,畢竟當媽了也年紀一把了

   當然要對抗地心引力不能永垂不朽老彎.jpg

我的美麗日記23.JPG

我的美麗日記24.JPG

 

 ↓ 撕開包裝

我的美麗日記25.JPG

 

 ↓ 吸附精華液的面膜~滴滴答答

我的美麗日記26.JPG

 

 ↓ 撕掉珍珠膜將面膜敷於全臉,調整讓它能服貼

     還能聞到淡淡的香檳葡萄的香味喔! 果然很紅酒啊彎羞.jpg

我的美麗日記27.JPG


接下來就可以去看書、看電視、或是上網等待約20~30分鐘

 跳舞5.gif 跳舞5.gif 跳舞5.gif 跳舞5.gif 跳舞5.gif

30分鐘後~~~~~烏鴉飛過.gif

 

 ↓ 有沒有光澤?!   有沒有透亮?! 彎閃.jpg

我的美麗日記28.JPG

 

敷過的面膜上還有許多精華液

再來用手試驗一次

 

 ↓ 【使用前】

我的美麗日記29.JPG

 

 ↓ 將還有剩餘精華液的面膜敷於手背上

我的美麗日記30.JPG

 

 ↓ 敷完10分鐘後拿起

我的美麗日記31.JPG

 

 ↓ 將手上的精華液稍加按摩至吸收,清楚看見透亮感並且緊實平滑

我的美麗日記32.JPG

 

 

 ↓ 黑珍珠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33.JPG

 

 ↓ 之前使用過這款,之所以喜歡是因為敷完後能感受肌膚的前後差異

    彈力跟光澤都是能感受到的

我的美麗日記34.JPG

 

 ↓ 看看這超優的保水層,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

我的美麗日記35.JPG

 

 ↓ 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的水膜紙

我的美麗日記36.JPG

我的美麗日記37.JPG

 

Bingo.gif小叮嚀:

當取下面膜後,別忘記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臉上留有的精華液能完全吸收

吸收後一樣要使用乳液或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喔!

這樣才能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皮膚若是受傷、紅腫的時候千萬不要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