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元宵節,和老公帶著小寶貝去真愛碼頭看煙火

第一次到真愛碼頭,因為之前都是去光榮碼頭,本來我還是想去那邊的,因為那邊好像比較熱鬧@@"

不過現在帶著一個小ㄚ頭還真是不適合去人擠人,所以作罷。

不過在真愛碼頭也不失望喔!佈置的也很漂亮,路樹的燈光也用的很美..........

所以我當然是要開始拍照啦~~~主角就是我們家現在常上鏡頭的小寶貝;

幫她拍了幾張特寫之後本來要幫我阿哪答拍,不過我們家爸比說要先幫我跟寶貝拍,就當我們姿勢都擺好,小寶貝也很配合的看著爸比的鏡頭......

我們家爸比說.........."沒電了啊".......(#$%^&**$%@#@)

那ㄟ阿捏@@"

我竟然會忘記充電~"~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今晚的煙火真的很漂亮,我們家小寶貝看的目不轉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