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盼已久得來不易的小寶貝,曾幾何時以為這輩子和小孩大概無緣了

正當已經放棄的時候,上帝將妳賜給我和爸比當作2006最好最寶貴的聖誕禮物

懷孕期間總怕這只是個玩笑、怕上帝將這個禮物收走、擔心會突然失去妳、害怕給妳的營養不夠;

一舉一動都要小心注意

一點點的不對勁就要跑醫院檢查 (爸比都說我疑心病太重,真的有點產前憂鬱)

還因為後來檢查有紝娠糖尿自責不已擔心妳會有什麼狀況而以淚洗面


好在媽咪真的很幸運,遇到了好的醫生、有愛心的護士、還有很體貼的爸比給媽咪加油打氣、還有神的眷顧

終於2007年8月妳順利平安的誕生

媽咪更有了妳這個超級寶貝的可愛女兒

也因為妳改變了好多事情

大家都很愛妳。


看到妳健康平安的成長是我最開心的事

看著妳每天的不同

每天增加新的表情、新的動作、想要講話的伊伊啊啊!

還有趴著還不會自己翻過來無助的看著我喊 "ㄇㄚ ㄇㄚ ㄇㄚ" (雖然我知道那是無意義的發聲)

但是都是我所期待的


我們不期望妳將來做大官、賺大錢

爸比也說不用太聰明、因為太聰明不見得快樂;

我們只希望妳每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還有一定要"勇敢"的面對每件事情;

能夠好好充實豐富過自己的人生



爸比媽咪很愛很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