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妹妹很愛把玩具丟地上,尤其是在她"不爽"的時候

只要她坐在自己的車車裡,她就會故意把手放在外面然後放開.....

如果被我發現了,她就會裝可愛的對我笑(以為這樣會沒事)

如果我罵她『怎麼那麼壞,故意丟地上,再丟打妳喔』

然後玩具拿給她之後,不到10秒她一定會故意又丟地上

如果我打她小手,她就會很生氣的踢腳

然後故意對著她爹哭的很大聲(找救兵)。


昨天晚上也是

餵她吃粥,吃一吃她就開始玩

吃在嘴巴裡面然後在那邊"噗噗噗"吐口水

然後我就很兇的罵她

結果她小姑娘一個不爽就不吃了

怎麼餵就是不張嘴,還把頭撇過去

不然就是一直要把圍兜拿下來

我們母女兩個耗了好久

最後我當然還是不忍心太兇對她就又心軟了

我們這位小豬妹也很聰明的又開始使出她的ㄋㄞ功

開始一直貼著我的臉不然就是一直親我嘴巴

她爹在旁邊就補一句

『她的吃軟不吃硬跟你還真像』

我:@#$%^&!@#$%$%^&*


不過她長大應該會勝過我吧!
因為她是一隻還沒長大的"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