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我們家小豬妹終於會爬了,雖然還不是很順.....但是終於讓她娘~(是說我啦!可不是在罵髒話=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不然害我一直擔心她真的會跳過"爬"的階段。

不過這也是我災難的開始啊~~~

我們家小豬妹太活潑了........活潑的讓我感覺這個小女生根本是個過動兒不然就是她真正的身分是男的~"~

現在可能除了睡覺的時候,其他沒有一刻安靜過的,坐在車車裡面就是爬來爬去還一直蹬腳要站起來

放在地上就不用說了.......現在會爬之後可囂張的,要去哪就去哪,尤其這兩天她開始對電腦那塊地區虎視眈眈了

看來我要開始跟我們家姑娘"作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