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10/27 5Y2m16d】


今年的萬聖節早在幾個月前恩妞就一直期待著,還一直想著自己要打扮什麼.....

對於現在是公主控的小妞來說

當然就是"白雪公主"啦!!! (尤其是喜歡上變身公主之後)嘆氣.gif  

市面一般販售的白雪公主裝恩媽我實在很不尬意= =

加上價格又貴鬆鬆~完全不值那個價.....

在網路上尋找了好久又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本來已經決定開始說服小妞改造型~~~ b426de25e0a03993080aadf9d5ee02d6_w47_h41.gif  

感謝朋友的熱情贊助,將他們在迪士尼買回來要給寶貝做紀念的白雪公主裝出借

小妞一整個開心得不得了萬聖節灑糖.gif  

 

 ↓ 看看有白雪公主的FU嗎?! 

4 

為了不負這衣服並且能達到相似度最高%

把拔開了車去把這假蘋果帶回來(早知道就買真的就好了,假的一顆還比較貴)甩汗  

媽媽我也很認真的幫小妞ㄙㄟ ㄉㄡˋ 頭毛 

之前因為覺得可愛就已經先購入的大紅蝴蝶結髮箍剛剛好派上用場了

(難道我未卜先知?!)問號.gif  

出門前小妞自己要求先來個熱身幾連拍~ 白癡的笑.gif  

5 

 

原本今年的萬聖趴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相約

但是因為地點還有時間...等問題一直到趴踢時間前一兩週才定案

因此臨時一兩位媽咪無法來

當天期待來相聚的朋友也因為小小人突然生病而無法同樂 1189486817.gif  

另外還有原本答應要來的卻到了當下都還無法決定要不要來~"~ (/氣)

不過這些都題外話~

還是來看當天開心的照片囉Bingo.gif  

 

 ↓ 當天下午先來參加夢時代的變裝遊行(真的好多人喔)

6 

可惜只參與到後半段,主辦單位竟然還偷跑提早遊行淚奔.gif  

 

 ↓ 恩妞一開始看到這兩位有一滴滴的害怕,躲在我後面又想看又怕受傷害彎糟.jpg 亮.gif  

7 

 

 ↓ 帶領遊行的主角人物

8 

 

 ↓ 明明說排好隊輪流拍...不過人實在太多了啦!!! 還限時5分鐘勒~~~

9 

最後要媽媽小孩自己塞空位、找角度.....7060cf84d8cdcc1837fe857f61bc5730_w46_h32.gif  

 

 ↓ 才開始發糖果沒多久就搶光光囉!!!

10 

 ↓ 和小妞說要拍照才有糖果拿喔!(為了糖果她竟然照做了)@@.gif    

11 

 

 ↓ 在現場給媽媽我一個很大的感覺,就是.....

12 

現在的父母真的都是「孝子」「孝女」欸!

為了帶孩子過節同樂有氣氛,個個都認真裝扮,個個臉上都展現了"滿足感" 

(好好好~我承認我也是 羞.gif  )

 

 ↓ 跟小妞說要拍照才有糖果拿之後,看她多敬業啊 2fc337fb041f593710ffc3d79271c003_w19_h19.gif  

14 

 

 

 ↓ 紅魔鬼問小妞說:「妳要扮恐怖的,還是要裝可愛的?」

   小妞說:「裝可愛」......因此就有了這張可愛版~~~XD.gif  哈哈哈~

15 

 ↓ 女生果然都是公主控~~~ @@

16 

 ↓ "撞人"了~~~亮.gif 兩位白雪公主

17 

 ↓ 大家都邀約一起拍照叉腰.gif  

18 


 ↓ 小小孩扮小南瓜好可愛喔!

19 


 ↓ 仙子&公主

20 


 ↓ 蝙蝠版的海棉寶寶

21 

 ↓ 怎麼看都覺得這個景跟這位公主一點都不搭嘎  彎想.jpg  

23 


 ↓ 白雪公主回錯家了吧 =.=

25 


 ↓ 又吃蘋果又拿南瓜籃.....???

32 


 ↓ 晚上的聚餐地點,小妞先跟帶位的吸血鬼姐姐合照 (怪怪的@@)

37 


 ↓ 最後我們的萬聖趴比較像家庭聚會~

40 


 ↓ 同時一起慶祝朋友生日,吃得多無拘無束啊!!! 

41 

大口吃肉,大口喝(誤)可樂三八萌.gif 


 ↓ 兩位恰吉娃娃~ (一位比較有戲@@ )

43 

 ↓ 吃飽喝足~好朋友們和吸血鬼姐姐開心合拍1192779369.gif  

44 45 46  


今年的萬聖趴雖然變調成為"家庭聚餐"

不過孩子們最後依然得到了滿足

大人也一樣開心的聊天

雖然缺席的朋友們無法同樂

不過今天一樣都帶著滿足回家~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m12.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恩媽咪❤ 的頭像
❤恩恩媽咪❤

๑๑۩۞۩๑๑ ♥ 小豬妹の家 ♥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