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474.JPG

 

話說豬媽我已經有兩年多沒回台北了

所以這次回台北真的有好多地方都好想去

不過要去的地方當然都是以恩小妞為主啦

原本初三就要去兒童樂園的

但是因為到的時間已經太晚囉

所以只好初四請早~

於是初四就來到這個現在稱做"兒童育樂中心"

但是在豬媽年代稱做"兒童樂園"的地方彎想.jpg

(哇~將近二十年前我也在這邊玩過欸@@)

 

不過過年人真的好多

光是找停車位就花了好多時間

所以找到的位置離育樂中心有點距離

經過圓山捷運站的時候真的是人山人海勒

 

 ↓ 走到圓山站看到這漂亮的圓柱要拍照

DSCN5469.JPG

 

 ↓ 這對父女幹嘛爬樓梯呢?

DSCN5476.JPG

原本恩恩還說要坐這個會飛高高的盪鞦韆勒

真是嚇死她阿娘了阿娘喂.gif

 

 ↓ 爬高高的樓梯就為了這高高的溜滑梯啊

DSCN5527.JPG

 

DSCN5528.JPG

 

 ↓ 不用買票的設施一樣玩得開心

DSCN5478.JPG

 

 ↓ 真的很愛玩溜滑梯欸

DSCN5483.JPG

不過中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是說實在太多小朋友了

也不知道是太久沒跟小朋友玩的關係嗎

恩小妞整個"畢俗"欸

雖然大家都要排隊爬樓梯 溜滑梯

可是輪到小妞的時候

只要被其他小朋友擠一下她就讓人家過

然後自己呆呆的站在旁邊

也太老實了吧嘆氣.gif

怎麼過個新年整個性也都變了

後來當媽的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把小妞叫過來訓斥一頓

她才比較恢復正常...

(害我還被把拔唸說大過年的幹嘛還要在外面罵小孩怒火中燒.gif )

DSCN5486.JPG

 

 ↓ 咖啡杯初體驗 小妞玩的可是開心呢

DSCN5487.JPG

這是需要買票的  $20元/人

怕暈的我要捨命陪小妞 還要兼當攝影師

因為當天人太多

每個遊戲都要排長長的隊伍

所以我們坐咖啡杯的同時把拔正在排摩天輪

害的媽咪我下來的時候真是滿頭星星啊@@.gif

DSCN5488.JPG

 

 ↓ 只有護欄杆沒有玻璃的摩天輪 恩小妞樂的勒

DSCN5494.JPG

 

 ↓ 清閒的休息一下  因為把拔正在排旋轉木馬

DSCN5503.JPG

不過旋轉木馬沒有照片可看

因為當攝影師的我去排小火車了@@.gif

(齁~ 現在的父母真偉大  小孩玩 我們來排隊=..=)

 

 ↓ 坐完旋轉木馬等小火車的時候休息吃冰淇淋

DSCN5507.JPG

 

 ↓ 終於輪到我們坐小火車了,育樂中心也快到休息時間了

DSCN5510.JPG

 

 ↓ 中心內也有很多漂亮的花草可以拍照

DSCN5522.JPG

 ↓ 下次還要來~~~ 灑花花.gif

DSCN5525.JPG

 

 ↓ 經過圓山站買了恩小妞的第一支棉花糖

DSCN5532.JPG

 ↓ 大口的吃~~~好好吃

DSCN5541.JPG

 

 ↓ 經過這現在最熱門的地方當然要拍照來個"到此一遊"囉

DSCN5544.JPG

 

DSCN5554.JPG

這次本來也有打算要看花博

不過實在人太多了

我想應該連拍照都要排隊吧舉黃牌.gif

所以還是少一個人擠人

另外再找時間來好好觀賞囉 叉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