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171.jpg

其實這是一篇打混文...

但是也可以說好聽點是**紀錄文** 不屑.jpg

自從恩恩滿三歲後...

真的很磨大人的耐性

BABY的時候即使難帶、愛哭...

但這都還算是很好解決的

開始會爬、會走、會跑、會講話...

一直到現在會頂嘴、愛爬高、耍叛逆、唱反調.....

這才真正讓人頭大

加上媽咪我前陣子竟然開始茫然、不知所措

感覺被這個小妞徹底打敗

對自我認知評斷出我不是一個好媽媽、我不會帶小孩...

自覺自己很失敗、又覺得這孩子不受教...

幾次打她的同時,她哭、我也哭...


慶幸這個年代網路如此發達

慶幸自己能夠在網路上認識結交許多同樣身分的媽媽

慶幸這陣子熟識的幾位好朋友

慶幸我有一位非常棒的國中死黨...

和大家交換了我的心情、感受、煩惱...

也開始讓我自己開始冷靜思考、自我檢討~

轉換了另外一種心情開始面對這些所謂的**不順遂**

用了另一種角度來對待孩子

雖然還無法完全調適

不過我會加油!

畢竟她還只是個3歲的孩子...

頑皮的時候比惡魔還惡魔

但是貼心的時候比任何的糖果都還sweet

以前只是單純的說『把拔  我愛你』『馬麻 我愛你』

但是現在還會再加上『我超~愛你的』



等待恩恩成長的同時

我也相同要學習好多的功課

希望我們彼此的互動、磨合能夠越來越好~

也謝謝開導過我的媽咪朋友們THANKS.gif

大家共勉喔

DSCN4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