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下午出門後

豬拔臨時起意說要去西子灣(應該說是已經到了才說要帶恩恩玩水@@.gif

西子灣的海水浴場是在高雄中山大學裡面

進去的門票大人要$70

所以我們買了兩張票後

就帶著一個看到沙看到海就開始很HIGH的小妞進去了~


 ↓ 才看到沙而已就掙脫我的手開始HIGH了

[2Y10M29D]西子灣沙灘 

 

 ↓ 我們家這位爸比總是會來個出奇不意,常常會突然有個**心血來潮**

 

好家在平常媽咪我都有幫小妞多帶一套衣服流汗

本來是想盡量不要把衣服弄髒的......

不過.....

看到這個樣子我就打消念頭了

就讓她開心的玩吧~~~嘆氣.gif

 ↓ 別看這位小妞...我跟豬拔可是一直被她的**沙球**攻擊勒怕怕.gif

 

 ↓ 就算沒有玩沙工具一樣可以玩的很起勁

 

 ↓ 這套衣服跟沙真有緣啊~~~ (不懂嗎???請看這篇按我)

 

 ↓ 這位小妞真的很愛很愛水,一直往前衝勒~當媽的我都快嚇出心臟病了

 

 ↓ 內褲露出來哩?!

   本來是怕衣服都弄到沙又弄濕所以把衣服往上綁起來.....

   這下子看起來是多此一舉了

即使不到墾丁一樣可以從頭到腳都玩的一身沙啊

而且要離開的時候

小妞還跟豬拔說"下次還要來喔"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