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病發作,沒有FU寫文,不過總是不能荒廢讓它長草彎等.jpg

那就先來出賣自己一下好了.....

豬媽打從有記憶以來就沒有剪過瀏海

不過最近趕流行,覺得**娃娃頭**實在太可愛了

可是很擔心自己不適合

所以打從想要剪娃娃頭開始,就上網看資料,配對髮型

而且每天煩著老公問他我到底適不適合問號.gif

老公可能真的被我煩怕了,

所以直接說"妳趕快約一約明天就去剪吧"


當了媽之後美容美髮的真的賺不到我的錢.....

差不多半年才會去修一次頭髮....

所以我的設計師跑去別間了orz瞳鈴眼.gif orz.gif  跌坐.gif

雖然還是去原本的那間,但是就要換別的設計師

好或不好我也說不上來嘆氣.gif

放給大家來評鑑好了~



 ↓ 這是之前設計師剪的髮型


DSCN7147.JPG

 

 

 ↓ 【Before】這是這次累積了9個月沒修的髮型(9個月了還有什麼**髮型**可言啊)

 

 

 ↓ 【After】新設計師剪的髮型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二次剪瀏海,可能因為長時間都是露額頭

所以自己看自己的瀏海還真是不習慣勒~~~放空.gif

也說不上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適合還是不適合.....

昨天髮廊打給我問我新髮型滿不滿意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回去找設計師~~~

我又問豬拔到底好不好看(齁~對自己真的是很沒自信欸嘲笑.gif )

豬拔一定覺得我很盧冷吱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