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太愛吃還是運氣好.....

都能夠發現很多試吃的機會哇哈哈.gif

這次也要感謝Ruby麻的提供肛溫




對於吃很挑剔的我來說 ,雖然布丁很可口好吃

但是一般市面上所看到的布丁就是不比純雞蛋手工製作的布丁能夠吸引我

因此我也很少會買來給小孩吃。

不過這次看到了"土雞蛋布丁"試吃的機會

馬上吸引我報名參加了

雖然等了些許日子.....

不過廠商也發了mail通知寄貨跟到貨的時間

並且還多附送了其他產品欸水啦.gif

(其實本來就是免付費商品,只要有收到都是賺到啦)

 ↓ 包裝真的很精緻,還以為是誰家送禮呢XD.gif

1.jpg

 ↓ 隨著布丁附送的Macaron馬卡龍鹿鳴獨家培製太陽茶

 2.jpg

 ↓ 一盒6入裝,光看到這個布丁娃娃就很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啊 跳舞1.gif 跳舞2.gif 跳舞3.gif

 3.jpg

 ↓ 不只我迫不及待要嘗鮮,恩恩在旁邊也一直說"恩恩要吃" (果然愛吃也會遺傳的啊狂點頭 )

 4.jpg

 ↓ 有多好吃???小麻豆吃給你看飛啊飛.gif

 5.jpg

 ↓ 吃的很認真,完全不理會旁邊的豬拔跟我打擊.jpg

 6.jpg

 ↓ 又是吃的一個忘我境界~~~

 7.jpg

 


齁齁齁~~~

就是這一味啦 鞭

很ㄉㄨㄞ很ㄉㄨㄞ的布丁

集合濃郁的香醇味、綿密的口感、微燻的焦糖味.....入口即化

吃布丁就是要吃這種的啊嗯嗯.gif

 

 

心動嗎???


鹿鳴溫泉酒店  訂購電話:089-550888 餐飲部

MSN訂購 lmresort3@hotmail.com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lmresort

可以線上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