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恩恩過兩歲生日也半個月了

豬媽好像好久沒有寫關於恩恩的生活成長記錄 (我承認我很大 拍謝.gif )

不過這篇還是混一下.....

大家直接看照片就好啦~~~          茄.gif

 



 ↓ 沒事在家打扮成這樣不知道想幹嘛 ! (這造型是這小女生去翻出來自己帶的)

2009春0121.jpg 

 

 ↓ 非常愛穿我們的鞋走來走去  大拖鞋已經無法滿足她了 

P24-07-09_23.03.jpg

現在這位小妞真的開始展現出"獅子座"要發威的小獅子了

罵她不像以前會乖乖的聽  現在會大聲的跟我對罵 (當然是我聽不太懂的火星文)

如果做錯事情發現我跟豬拔在瞪她,我們都還沒開口講話,她就會先跑過來很兇的說"幹嘛"幹嘛.gif

 

然後很多事情都很"假會" ....

如果我帶她走去捷運站  大老遠的她就會指著捷運站說"逛街喔"

然後要到站了我跟她說 "我們要下車囉!"   

她就會跟全車廂的人說"掰掰"三條線.gif   (是怕別人不知道我們要下車了嗎= =)

總之有個小人在~~~人生真是豐富啊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