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吃爭鮮,他們那位可愛的小妹一樣幫我們安排了沙發座(因為妹妹放在提籃裡)

但是後來發生讓我不太高興的事


剛坐下來的時候我才剛好跟爸比聊到現在有了孩子才會去發現有些人還蠻有禮貌的

因為有些人問都不問,看到小孩子就要動手去摸一摸

有些人還會有禮貌的問說"我可以摸一下嗎?"

可是我們遇到這種人反而也很麻煩

說可以也不是  不可以也不是

所以最好就是不要問也不要摸  (並不是認為我們的孩子有什麼了不起,只是現在病毒跟細菌太多,光是一個腸病毒就夠我們這些爸爸媽媽害怕了)

爸比也很認同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碰到了= =

可能是新來的服務生或是之前沒去注意過~(一個又高又壯的男生ˊˇˋ)

不管怎麼樣.....

生意那麼忙~一堆客人在排隊.....

你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麻

三不五時就跑來我們這桌抓妹妹的手、不然就是摸她的臉

還雞婆的去用她的頭髮幹嘛啊

我的臉色都已經很臭了還要問我她多大了~"~


後來爸比可能也知道了

只是輕輕的對我說"就看預防針有沒有用了"

聽到這個話我就接著說"生意那麼忙、盤子一堆要收、哪裡來的時間洗手啊" "等一下走的時候拿一張妹妹的濕紙巾幫她擦一下"

爸比聽到可能也開始擔心了,直接一邊拿一邊說"不用等一下,現在就可以擦了"



拜託你們~~~

這個時候不需要發揮"台灣人"的好奇心

這些BABY也不是什麼珍禽異獸,還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看就好了~

別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