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我跟豬拔很少有分開的機會

因為每次要出差豬拔都會因為看不到他的寶貝女兒而放棄~~~

(果然怎麼比都比不過前世情人啊!)

這次豬拔出差,所以決定要帶著他的前世跟今世的情人同行

他說這樣他才能完全放心、專心工作。

 

就在行李、飯店.....一切都就緒要出發的當天~

我們家小妞竟然一大早就發高燒

而且豬媽我檢查了一下發現她口腔內又有地方破

所以趕快先帶去看醫生

剛好現在正是打新流感的熱門期,所以診所內外都擠滿了一堆父母跟小朋友.....

就這樣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輪到我們,

還好不是新流感也不是腸病毒

醫生說那個嘴巴破比較像被自己咬到或撞到(這時才想到前一天晚上恩小妞太皮從床上摔下來= = )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破了~

加上她開始長剩下的3顆牙齒可能也不舒服

初步判斷是細菌感染引發的發燒,但是因為破的還挺大的

口腔內不能擦藥所以要我們持續觀察她的溫度

持續燒燒退退的情形可能會維持2~3天。


看完醫生回到家也差不多中午時間了

回到家之後我跟豬拔一直考慮我們到底要不要照計劃出發~

想了很久之後還是決定~~~出發

 

雖然小丫頭發燒,不過吃了藥之後感覺精神還不錯

 ↓ 左營高鐵站 - 等待豬拔買票時的留影 (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勒~)

 

高鐵.jpg

不過就在要前往月台的時候

兩個人要顧時間又要顧小丫頭,然後豬拔又搬行李.......

手忙腳亂好不容易搭上電梯到了月台層才發現...

我們搭錯月台電梯了三條線.gif (齁~開始感覺不順= =)

 

 ↓ 高鐵車上還是精神很好,食慾也好。不過到了台中就......

 高鐵1.jpg

而且坐上車之後,豬媽我才發現什麼藥都幫恩恩帶了

但是忘記帶塞劑打擊.jpg

只能祈求恩恩不要燒的太嚴重,最好都不需要用到退燒藥。


 

 

到台中之後直接坐車前往飯店

進房間之後恩恩整個開心的跑來跑去~~~

因為到台中已經是下午,注定豬拔今天已經失去1天可以工作的機會

所以我們決定就先在飯店休息一下晚上再出門吃飯

不過恩恩不睡還好,一睡之後又開始燒

而且很沒精神開始歡,連她喜歡的巧虎都不要

所以晚上我們決定買東西回飯店吃那裡都沒去。

但是因為恩恩嘴巴破又長牙,所以她一吃東西就哇哇叫

看到她吃個東西就哭著說"好痛喔"真的是心疼極了兩行淚.gif

半夜我也沒辦法好好睡,豬拔隔天要工作所以不能讓他睡不好

而我也因為不放心,所以隔一段時間就自動醒過來幫恩恩量體溫

結果半夜4點多一量竟然飆高到40.6度

真是嚇壞我了~偏偏又沒帶塞劑.....


就這樣前兩天都是跟著恩恩的體溫一起起伏

燒了退、退了燒........然後每天餵她吃藥

豬拔也沒有什麼心情可以好好專心工作

本來我還想直接先帶恩恩回高雄了... (一度懷疑來台中是不是來錯了= =)

但是這樣又會讓豬拔更擔心了嘆氣.gif

總之就是完全沒有度假的FU啦

 

還好第二天晚上要出去吃飯,但是怕恩恩不舒服

所以豬拔就問恩恩說要出去吃飯嗎

恩恩竟然很開心的說"出去逛街喔"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所以又跟恩恩說"妳在生病欸!好好休息看巧虎好不好"

恩恩竟然拿著鞋子跑到門口說"出去啦 恩恩要出去"

所以第二天晚上就直接到逢甲夜市,恩恩精神不錯

可惜她吃東西還是會痛,什麼都沒辦法吃

所以前面3~4天的主食反而是她的牛奶

不過不知道她是不是有遺傳她媽咪我的基因

果然也是一個愛逛夜市的咖欸!

逛夜市的時候都完全正常噴.gif

 

 ↓ 逢甲商圈 - 應該是一個新的商店街,店面好像有些還在招商中

    這是1F很可愛的"擺飾",後面那台是賣咖啡的餐車喔

    (直接跳來這邊好像跳tone跳太快了@@.gif )

  史努比ㄅㄨㄅㄨ1.jpg

 

史努比ㄅㄨㄅㄨ2.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