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37週又三天的懷孕過程,終於在8月11號早上10點13分得到很好的結果;寶貝女兒終於健康平安的出生了,3140公克、51公分了小寶貝,
看的出來老公很愛很愛她,我也很愛很愛她,雖然現在她很愛哭,常常感覺她好像故意找碴,總是在錯的時間找麻煩,但是看到她扁嘴的表情,或是吐奶、腸胃不舒服的時候,還是心疼這個自己懷胎出生的寶貝,尤其是出生第一天因為血糖太低就必須轉到長庚去打點滴,讓我住院的一個禮拜幾乎每天因為想她而哭泣。

現在多了一個小寶貝陪伴我,我也必須為了這個寶貝而學習勇敢,雖然現在因為這個甜蜜的負擔每天都必須犧牲我最愛的"睡覺",不過還是值得滴!

看到大家都非常喜愛她,也因為寶貝的誕生而慢慢拉近彼此的距離,或許這也是這個小天使誕生的好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