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1/06/11   3Y10M】

 

 

現在當媽的我

為了孩子喜歡的都會努力不懈的去爭取(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同感吧)


所以媽咪我參加了這次巧虎童樂會入場卷的抽獎活動

真的好幸運的抽中了唷呼.gif 

而前一天可能因為太興奮

所以小妞都睡不著彎等.jpg  .....

 


到了當天小妞也超自動自發的

還不停催促我跟把拔兩個人快一點

所以我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了當天的活動場地夢時代8F


 ↓ 活動現場外也有安排一些和孩子互動的節目喔

2.JPG

現場的老師說可以讓小妞脫鞋子進去一起唱唱跳跳

可是明明想要上課又喜歡唱歌跳舞的小妞卻怯場了

 

 ↓ 只願意跟噗噗嚕娃娃照相=.=

3.JPG

 

 ↓ 雖然只是看板,但是小妞還是興奮的說"我要跟琪琪拍照"

4.JPG

 

 ↓ 巧虎更不用說,一定不能錯過的囉~~~

5.JPG

 

 ↓ 提早半個小時報到,先領取小獎品^^

6.JPG

 ↓ 帶著巧虎小帽很開心喔樂奔.gif  

7.JPG

 ↓ 在看甚麼看得如此專心啊???問號.gif  

8.JPG

 ↓ 原來是變魔術喔Bingo.gif  

9.jpg

 

開場前20分鐘就可以進場

所以看完魔術後差不多還剩下10分鐘

媽媽我就帶著小妞進去坐好等候囉!

 

 

 ↓ 進入場地找好適合的位子

10.JPG

 

在這邊媽媽我可就一點都不突兀了

因為一堆顧著幫自己的寶貝拍照的把拔馬麻們叉腰笑.gif

 

 ↓ 趁著進場的人還不多,先來張"到此一遊"照白癡的笑.gif  

11.JPG

 

 ↓ 帶著巧虎帽、手拿巧虎數字版,乖乖等候巧虎跟琪琪

12.JPG

 

13.JPG

 

此時已經快要坐滿人囉~

 

 

 ↓ 活動開始囉 (不過媽媽我不認識這位是甚麼姐姐欸@@)

14.JPG

 

媽媽我只認識亮亮姐姐、晶晶姐姐跟叮噹姐姐(幼幼版&快樂版)= =

 


 ↓ 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到台前的"搖滾區"跟著唱唱跳跳喔

15.JPG

 

這個時候又拿出"媽媽"的氣魄

直接帶著小妞衝到正中間的好位子@@

 

 ↓ 一起跳舞囉~~~

16.JPG

 

 ↓ 不能上台合照,台下照也一樣@@

17.JPG

 

 ↓ 琪琪&巧虎&陶樂比

18.jpg

 

真的是3位可愛的人偶

帶給孩子無限的歡樂

 

19.jpg


 ↓ 半個小時的快樂時光很快就過,掰掰囉~~~

20.jpg  

 

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

不過巧虎真的就是有這個魔力

每個孩子都好滿足好開心

恩小妞也說"我喜歡巧虎跟琪琪,我下次還要參加"493862dd9c91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