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上一篇的日期,原來我真的懶很久.....流汗

不過再多的理由都不是理由啦!

只好趕快混一篇文出來.....是生一篇文出來才對啦~~~

因為連續幾個假日不是下雨就是天氣不穩定,然後又碰上颱風.......

好不容易6/28是個大熱天,而且豬媽已經憋到整個怒火中燒了彎怒.jpg

所以竟然主動跟豬拔提議說我們去玩水吧~~~

但是因為這個提議.....讓我們花費在"去哪裡玩"又溝通了老半天......

本來說去西子灣......豬拔覺得那邊沒啥也不好玩水

之前豬拔上網查過有間"南和花園活水休閒館".....

但是基於安全、衛生、實玩性~~~而且完全陌生的情形下豬媽也否決了~

於是我們決定要前往旗津海水浴場......

就在我們全部準備好要出門前一刻~~~~~~

豬拔又說:

「還是去南和看看好了」

「@#$%^&%$#」


就這樣我們還是決定去了南和花園~~~

有分vip、套票、還有一般的.......

全票$250

幼兒$60 (90cm以下)

所以我們總共就是$560


恩恩真的很愛玩水

豬拔才在買票而已,恩恩已經迫不及待拉著我要衝進去了

而且去換泳衣的時候才幫她換好她就要開門彎糟.jpg

(小妞~妳阿娘我還沒換欸!雖然媽媽我身材很差不會有人看,可是我們要有公德心不要傷害人家的眼睛咩!)

沒想到這裡真大啊!

也有分室內室外,光是泡湯就有好幾個池

而且spa區真的很大也很豐富

一開始我們先帶恩恩到兒童戲水區

才放她下來她就很勇敢的自己走....

還直接往溜滑梯滑水道的樓梯要爬上去~~~

後來救生員說恩恩太小了怕危險

只能用一般大人扶著她從溜滑梯的一半滑下來的方式.....

不過這個ㄚ頭把我手推開.....

總之後來可能兒童戲水區對她來說不夠看沒啥意思

所以後來我們去了spa區

因為水比較深

所以豬拔抱著恩恩我們坐在超音波池~~~

沒想到這個丫頭真的很敢欸!

竟然又把豬拔手推開....

然後自己用腳在測試看看有多深

這個丫頭玩的很快樂~~~

不過快把她媽媽我緊張死了.....

cats02.jpg

玩到一半,恩恩說:餓餓,吃飯

所以我們到餐廳點了關東煮還有一碗鍋燒麵一起吃


吃完之後當然又繼續啦~~~

而且豬拔讓豬媽我自己去spa區好好放鬆一下

他專心當奶爸.......(感恩啊!肛溫 )

豬媽我超愛這個spa床

就這樣我們玩到了晚上快8點才捨得離開

因為玩了一天大家都累了

所以直接買了東西回家吃

晚上洗完澡,我才拿毛巾去晾乾而已

回到房間恩恩竟然變成這樣哩!

 anigif.gif

直接站著睡~~~會不會太誇張冷汗直流.gif

果然玩的很累



因為今天第一次去,豬媽不太熟悉,而且都在享受設備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了

下次去再多拍一些補上來嚕!耶耶

 

大台灣旅遊網:南和花園活水休閒館

店  家  網  站  :http://www.nhs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