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暴發H1N1之後,豬拔很謹慎的不太喜歡帶我們出入公共場所

所以我也空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寫什麼生活記錄彎等.jpg

不過豬媽我實在無法天天在家 悶.gif

所以跟豬拔討論之後在10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25號)決定去旗津


現在只要跟恩恩說 "要換衣服囉"

她就會很開心的說"耶!要出去玩囉"  (寶貝~~~妳也悶很久吼)樂奔.gif

 ↓ 某次在新崛江逛街被恩恩發現的猴子包,第一次帶出門   ~~~ (對看到變鬥雞眼勒)

 ↓ 先到了旗津風車公園讓恩恩去草地跑一跑、舒展一下 (感覺真的關了很久~~~)

 

 ↓ 呼吸戶外空氣真的很好,蹲下來的空氣也很讚心花怒放.gif 跑2.gif

 

 ↓ 現場買的泡泡機,恩恩最近也超愛泡泡的.....

    每天幫她放洗澡水一定要跟在我屁股後面說 "要好多好多泡泡喔"吹泡泡.gif

 

 ↓ 後面那位先生走頹廢風嗎???抓頭.gif

 

 ↓ 其實當天風浪還蠻大的

    不過恩恩看到浪花一啪一啪打上來,她竟然開心的笑不停欸 三條線.gif (笑點太低嗎?!)

 

天色漸黑,活動之後也都餓了

所以就去了我們常去的"萬二"吃海產啦

不過沒拍照......

因為當天假日人很多,而且他們是採用自助式

所有菜色由現場師傅現炒,想吃什麼都自己拿

沒看到的菜也可以直接看菜牌點菜

全部$100,少數幾樣是$150.....

白飯,麥茶都無限供應

所以點菜拿菜當然由我來,之後還要幫小妞打點她的飯

我的肚子也在呼喚我叫我趕快餵食.....

所以顧不得拍照~先吃再說.....

下次去再來補拍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