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慢慢長大,感受到的壓力越來越大

尤其現在8個多月了還不會爬

一學爬就趴著哭,不然就是賴皮.......

好不容易這兩天爸比想了好多方法來吸引她爬的動力

感覺有一點點的進步

不過現在她這個小腦袋好像知道了

看到我們有要她學爬的樣子就開始使出她的ㄋㄞ功......


都快9個月了還不會爬讓我真的有點擔心

而且下面兩顆牙齒一直要長不長的

就已經看到了偏偏就是不長出來~"~

害我又擔心是不是鈣質攝取的不夠.....


這兩天跟爸比也有點爭吵.......

工作的壓力很大~難道帶孩子就輕鬆嗎?

現在每天還要想要給寶貝吃些什麼

要讓她有均勻的飲食

又怕她牛奶都喝不夠

最近又什麼都好奇又好動

還沒學爬就想站了~

自從上個禮拜摔過一次

現在只要她一個動作都會讓我心驚膽顫的

每天帶她都不能離開我的視線...........

我大驚小怪也好,精神緊張也好

帶孩子的壓力也不會比工作還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