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去過一次,那次對"新台灣原味"的印象就還不錯;

店內擺設、飲食、空間......感覺都OK,價位也算可以接受,因為餐飲方面量還蠻多的。

不過今天再去一次,給我的感覺更讚了!

或許也是因為是"晚茶"時間了,所以比較優惠,

附餐飲料都可以點(包含冰沙、冰淇淋、果汁.....)

而且服務態度真是好到讓我覺得.........你們別再鞠躬了吧!~~~

我只是要點熱開水幫BABY泡牛奶而已= =

害我感覺好拍謝ˊˇˋ

今天跟爸比點的都是火鍋(ME:起司牛奶鍋;爸比:咖哩牛肉鍋)

我們都選擇豬油拌飯.....

光看到這碗飯就覺得....."老闆!這是兩人份的吧?!"

味道都很不錯喔! (起司鍋濃郁但是不膩喔!)

不過可惜忘記拍照了ˊˇˋ(因為爸比先吃了,媽咪還在餵BABY喝牛奶)


飲料真是超讚 ~

尤其是水果茶~大杯也就算了,裡面的水果多又新鮮




難怪我看幾乎每桌客人桌上都有一"壺" (還是覺得用"壺"形容比較恰當)

很值得推薦的餐廳

在高雄的可以去吃看看唷!

我是一定會再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