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都會在寶貝的身上有新發現,好像只要睡醒就會有一個驚喜。

 

 

像她現在自從會自己轉側面之後就常常這樣玩,所以.....苦了她娘幫她換尿片的時候= =,我們就要上演她轉我翻過來她再轉我再翻過來的遊戲~"~,不過她這位小姑娘好像覺得這個遊戲也挺好玩的ˊˇˋ。

 

 

 

最近這兩天她又多了一個愛玩的動作,只要她心情好,她就很喜歡搖頭~"~ .....還真是不太懂小嬰兒的邏輯ˊˇˋ,而且很好笑的是問她什麼她都搖頭。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要不要抱抱? 要不要聽音樂? 要不要買妳的衣服? 要不要借爸爸錢? ........(好吧!我承認我這個媽媽很無聊=.=) 挑眉質疑

 

 

 

不過現在生活真的很充實,充實到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有時真的會睡眠不足疲累到有點情緒失控ˋˊ,但是看著到了晚上要我在旁邊唱歌摸摸她頭才會睡覺的黏人小寶貝,就真的會有超級滿足感^^。

 

 

 

現在只求她健康平安,能夠快樂開心的長大度過每一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