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五(12月15號)驗出懷孕之後,下腹部的疼痛一直延續,一直很擔心這種疼痛是不正常的,而且最近又看了許多書籍還有上網路醫院詢問,有太多種的答案,為了不想再心驚膽顫又等不到星期五照超音波所以預約了今天晚上先去檢查確定。

到了醫院把我的問題跟擔心先跟醫生說了一遍,之後照了陰道超音波跟肚子的,醫生說只看到小影子還看不清楚,我很擔心所以問醫生我是不是真的已經確定是懷孕了,醫生說是啊!上次驗孕已經確定你的確有懷孕,之後又問醫生那這樣我的疼痛症狀算是正常嗎?!醫生說子宮增大的時候會有疼痛是正常的還有收縮,所以還是開了安胎藥跟止痛藥給我吃,原本醫生說為了更確定讓我驗血好了,偏偏在這個時候我的健保ic卡出問題= =,小姐說無法連線出現訊息碼,所以今天要先付押金不能使用健保卡付費= =,因為驗血的關係,押金要付970ㄟ~"~,文洋就說不要驗血了,因為驗血也不是非必要,也不能讓我馬上消除疼痛......就這樣到最後跟醫生說好不驗血就開藥就好。

後來回到車上兩個人都因為今天這樣的臨時狀況不太高興,加上今天從出門之後就有一些令他覺得不順的事情,所以後來兩個人探討這個問題的時候難免口氣有點差;後來他就問我說我為什麼一定要驗血,醫生原本的說法是什麼,然後說如果搞成這樣那乾脆不要這個小孩子好了。後來我就說我就是想確定這個孩子到底在不在 你懂什麼啊!(嗯!沒錯~~~接著我就大哭= =)這...這是怎麼回是啊~"~我自己都搞不懂,他也嚇到馬上變的口氣溫柔就說,你現在真的產前憂鬱ㄟ...。

我真的很希望趕快確定這個孩子是存在的>"<只要孩子存在再怎麼痛也值得了,我只希望能保住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