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婦產科檢查,因為這個月的MC又晚來了5天左右,而且這兩三天下腹部有時總會突然很疼痛,感覺整個漲到不行,好像是月經的血塊都在子宮內的感覺,整個很不舒服,所以早上預約了去看,想說如果真的是血塊就想打催經針了ˊˇˋ

到了醫院我的號碼已經過了,先到報到處拿健保卡去,過沒多久叫了我;我把情形跟醫生說了一下,醫生先叫我驗孕看看是不是懷孕了,以我的經驗來說這對我都是一個多餘= =,因為10年了真的是太難受孕。
後來去驗了尿,醫生看了一下就說沒有懷孕ㄟ(料想中的結果),然後就說他幫我開幾天的藥,然後打支催經針;之後在外等候,過了將近5分鐘,護士小姐又叫我進去,一進去醫生跟護士兩個人都叫我看驗孕版說你懷孕囉!而且是剛懷孕不久,我自己看了一下真的有出現兩條,只是另外一條很淺,心理真的好開心,醫生跟護士也恭喜我,然後醫生說開安胎藥給我吃,下個禮拜再回來照超音波。

拿了藥之後上了車,跟文洋說了這個消息,他似乎已經預先知道的樣子,他說他感覺到今天有事情發生@@",不過他的確也是開心的,只是很擔心我的身體,怕我身體不好負荷不了;但是這個小孩現在是我最重視的了,我只想要想盡辦法保有他(她)。

我有BABY了^^,真的很開心,感謝主真的讓我等到賜給我了!

下個禮拜要照超音波,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